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淑雪

 浏览量:[300251]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吃饭没胃口怎么办?夏季如何调养脾胃?

夏天吃饭没胃口怎么办?夏季如何调养脾胃?

来源: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6/4 17:09:40 By 祁艳霞 阅读(4271)

在现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不知道大家或者身边的人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天气一热,就感觉自己没什么胃口了,中午吃饭不知道吃什么好了,想想炒菜没胃口,想想冷面也没胃口,然后想了一圈发现什么都不想吃,热得没有食欲!那么夏天吃饭没胃口怎么办?夏季又如何调养脾胃呢?

夏天吃饭没胃口的原因有哪些?

所谓的“食欲”,是一种想要进食的生理需求,一旦这种需求低落、甚至消失,即称为食欲不振,简单地说,就是没有想吃东西的欲望。

造成我们食欲不振的原因有很多种。疲劳或紧张,可能会导致暂时的食欲不振,这是属于比较轻微的现象;过食、过饮、运动量不足,也都是引起食欲不振的因素;精神因素,想要维持身材苗条,为了瘦而拒绝吃东西,久之则会影响食欲;如果有一些胃肠问题,也有可能出现这样的症状。如果有上述的情况,要相应地做出调整,及时改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夏天由于气温较高,人很容易会出现全身乏力、食欲不振、容易出汗、昏昏欲睡等症状。中医认为,长夏主脾土,湿热是当令之时,由于天气炎热,许多人在此时喜欢吃冷饮,过食生冷,伤及脾阳,脾阳受损,运化失司,而致痰湿内生,痰湿停滞,会影响脾胃的受纳运化功能,造成脾胃不和,运化失常,也就容易乏力、食欲不振。对于寒湿内生的情况,艾灸是很好的方法。

此外,食欲不振的原因还有大量出汗,使体内阴液不足,伤及胃津,影响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这种情况,要相应地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同时也可以按揉中脘、天枢等穴位,帮助改善。

淑雪护脾暖胃养护套

夏季如何调养脾胃?

1、饮食清淡,定时定量,细嚼慢咽:不宜暴饮暴食,过食油腻,宜粗、细、荤、素合理搭配,多搭配蔬果,细嚼慢咽,进餐定时,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特别是脾胃动能较差的人群,应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建议山楂、麦芽、鸡内金等药食两用食材。

2、注意保暖,少吃生冷:脾胃喜温不喜冷,不建议饭前冷饮,饮食上也要少吃生冷的食物,夏季昼夜温差大,注意胃部保暖。对于脾胃虚寒的患者人群,可食用砂仁粥,取粳米60克加水煮粥,煮熟后加砂仁细末5克,早晚分服。

3、适当运动:中医有“以动助脾”的养生观念,通过运动有利于胃肠蠕动、促进消化。食止行数百步,大益人”饭后建议散步。

4、穴位按摩:合谷穴(位于拇指和食指指尖,虎口根部)、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下缘凹陷处向下移三指,再向外移一指处),每次按摩10分钟,可促进胃肠蠕动,防病保健。

5、可以试试下面这款护脾暖胃养护套,它主要是补脾益胃,针对脾胃虚弱、食欲不振有很好的效果。

产品名称:淑雪护脾暖胃养护套(养脾健胃调理套)

脾胃植物精粹液5ml*12支)

护脾暖胃能量油10ml/12支

金艾绒10g*12包

功效:补脾益胃、运滞、消食和中。针对脾胃虚弱,气不升降,中满痞塞,心腹膨胀,肠鸣泄泻不思饮食。抗胃溃疡、促进消化等作用。

关键词:脾胃调养

联系方式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