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淑雪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丽誓颜晚安免洗睡眠面膜,躺着睡觉就能给肌肤补水!

美丽誓颜晚安免洗睡眠面膜,躺着睡觉就能给肌肤补水!

来源: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7 16:57:14 By 祁艳霞 阅读(4064)

懒女人也想美美的怎么办?当我们的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毫无效果,还可能给皮肤造成负担。想要“躺赢”,这里给你支一招!就像人吃的营养品一样,肌肤也需要营补充营养。而夜间正是我们为肌肤注入活力的黄金时段。美丽誓颜晚安免洗睡眠面膜,在睡眠期间给疲倦的肌肤带来集中护理,修护肌肤屏障,还原肌肤本源之美。

每当肌肤脆弱时,做好日常皮肤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不管多忙,人在何处,我都会认真做好脸部皮肤保养,尤其是要利用好睡前的时间进行集中护理。

有皮肤学专家长期研究发现,晚上10点至凌晨6点,大脑、肌肉和感官都处于休眠时,我们的细胞还在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努力的恢复、再生与重建自身的细胞组织,此时细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快8倍左右,对护肤品的吸收率也会特别高,简单一点说就是,夜间敷面膜的效果是白天的好几倍。

美丽誓颜晚安免洗睡眠面膜

免洗面膜真的不用洗吗?

免洗面膜是需要清洗的。相对于一般的面膜来说,免洗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没有那么明确的时间限制,甚至是可以过夜的。免洗面膜可以在半小时后清洗,也可以在第二天早上清洗。

免洗面膜怎么清洗?

免洗面膜一般质地清透,涂抹在脸上之后半小时左右会干掉,我们在进行清洗的时候不需要过度清洁以免影响到睡眠面膜的效果,一般直接用清水将皮肤表面冲洗干净即可。如果是使用免洗面膜过夜的话,第二天早上也应该先冲洗一遍脸部之后再进行常规地洗脸。

免洗面膜洗完后要保养

免洗面膜使用之后,睡前清洗的朋友可以进行简单的保养,毕竟免洗面膜不能代替晚霜起到修护作用,可以涂抹适量晚霜帮助肌肤夜间修护。如果是早上清洗免洗的话,洁面之后也需要做好肌肤的基础保养。

免洗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免洗面膜不可以天天使用。免洗面膜中含有的高浓度胶质成分很容易影响到肌肤毛孔的呼吸,而且免洗面膜每天使用还容易使肌肤长时间在营养包围下,散失肌肤自我应有的抵抗力,肌肤容易变得脆弱娇嫩。免洗面膜尽量不要天天使用,以免增加肌肤的负担。免洗面膜一周使用2次左右就可以了。

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有两种:

安睡修护面膜:夜间完成基础护肤步骤后,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就寝即可。

急救修护面膜:夜间完成基础护肤步骤后,将产品厚涂于面部;轻轻按摩促进吸收,享受10~20分中集中修护时间,待营养成分吸收后,清洁面部即可。

关键词:睡眠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