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淑雪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了淑雪玻尿酸原液还要用精华吗?精华和原液有什么不同?

用了淑雪玻尿酸原液还要用精华吗?精华和原液有什么不同?

来源: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3 17:08:23 By 祁艳霞 阅读(4295)

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精华液和原液两种产品,很多小伙伴会认为精华液就是原液,而且导购说了很多也并没有说出其中的区别,那么用了原液还要用精华吗?精华和原液有什么不同?

用了原液还要用精华吗?

用了原液后可以用精华,两者可以叠加使用,也可以只用其中一种。原液的成分较为单一,起到的护肤效果也较为单一。对于较为复杂的肌肤问题,可以在使用原液之后再使用精华来帮助修护,两者一般没有冲突,所以使用了原液之后可以继续使用精华。

原液是纯水溶液,不含乳化剂、矿物油和人工色素,水溶性小分子体系,帮助有效成分更快渗透至肌肤深层。采用人体内本身存在的物质或是天然植物提取为原料,但因为成分单一,所以功效也较为单一、明确,可以搭配其他产品使用。

精华又叫精华素,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等,是将很多高营养的可以护肤的物质进行提取并浓缩而成的。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亮肤和去除色素等等,功效强大复杂。精华液不能单独使用,应该在脸部涂抹了化妆水之后使用。

淑雪玻尿酸原液

淑雪玻尿酸原液:拥有比精华更浓缩配比

规格:500ml

科学配比4D玻尿酸复合技术,温和补水,令肌肤由内而外满水赋活

原液和精华液有什么不同?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的是精华液不等于原液,他们是两种分开的不同产品。精华液和原液的区别主要有三个。

1、首先他们二者的浓度不同,精华液的浓度会比原液的浓度要低一些。因为精华液是富含了很多种不同的成分组合而成,而原液基本上就是由一种单的单一成分,而且自然没有其他添加剂,小伙伴们可以理解为某一成分精华的部分。

2、其次,精华液其实相当于是加工后的原液产品,由于它的浓度没有原液的高,所以精华液一般含有多种护肤成分和功能,因此小伙伴们看到广告上一瓶精华有多种成分,例如亮肤保湿去皱抗老化抗氧化等等,而原液一般只有一个功效。

3、再者原液其实对皮肤的功效更加显著一些,因为它的浓度更高,配方极其的单一,单纯,能够给予皮肤直接放心的保养,因此比较适合受损的皮肤使用。

淑雪玻尿酸原液的使用方法:

其实原液的使用步骤和精华液是一样的,它们都是属于精华液这个大类别的产物。

在使用原液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状态是干净的,因为原液的针对性更强,所以在使用原液之前我们不仅仅是要洗干净,皮肤更加重要的是要把毛孔打开,这个时候你可以使用热气蒸一下脸,利用热水的水蒸气促进毛孔打开,这个时候涂抹的原液吸收效果会更好。

关键词:玻尿酸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