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淑雪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经络不通怎么办?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经络不通怎么办?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来源: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0 9:47:03 By 张梦亚 阅读(5436)

经络不通时,身体就会出现异常,各种各样的不舒服,在中医上,有一句老话,“痛则不通,通则不痛”。所以疏通经络非常重要,今 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经络不通怎么办?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经络不通怎么办?

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

1,头晕头痛,面部肤色暗黄无光泽。

2,改善肩周炎,肩颈疼痛,易落枕,记忆力减退。

3,改善脑部循环差,供血不足,供氧不足。

4,预防颈部淋巴结肿大,长痘。

5,预防形成黑色素,沉淀长斑。

6,预防老年痴呆,心脑疾病。

7,改善咽喉肿痛,改善双下巴。

8,下颚塑型。

经络不通怎么办:

1、疏通经络刮大拇指

防治:心慌胸闷

大拇指对应人体肺经,肺主纳气,如果肺脏不好,心脏功能也会受到影响。肺虚也易有脾胃虚弱的情况,因此,大拇指对应心脏、 肺脏和胃。

当出现心慌、胸闷等情况时,可用刮大拇指外侧。每周可用刮痧板刮大拇指,调节肺气、心气和脾胃。

2、疏通经络刮食指

防治:便秘、腹泻

食指对应人体大肠经,也就是大肠、胃等脏腑。

胃肠功能失调,易出现便秘或者是腹泻的情况,而且中老年人的胃肠功能普遍较弱,很适合每周至少一次刮大肠经,也就是食指。

经络不通怎么办?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3、疏通经络刮中指

防治:失眠、强心

中指对应人体心包经。心包经虚弱的典型表现就是失眠,还有晕车。

无论是否有失眠和晕车的情况,疏通心包经,都是有对身体好的,有虚弱的调节,不虚弱的常做可以更强健。

4、疏通经络刮无名指

防治:偏头痛、肩颈痛

无名指对应人体三焦经,三焦经不通,则气血不通,容易出现偏头痛、肩颈痛。

同样,每周疏通三焦经,气血通则不再痛,气血通,则身强健。

5、疏通经络刮小指

防治:瘦弱、易感冒

小指对应人体小肠经,小肠经不通畅,则会影响营养的吸收,长久积累,易营养不良,轻者脱发,重者身体瘦弱,易感 冒。

所以常疏通小肠经,可帮助吸收营养,使进补的食物有效的被利用起来,营养头发、强健身体。

经络不通怎么办?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6、疏通经络拍手背

防治:腰腿痛、腰间盘突出

拍拍手背中医有全息的理论,认为在手部分布着体内各个脏器的反射区,如手背对应人体腰部,所以经常腰痛、腰酸的人,应该多 拍拍手背。

具体方法是:一手手掌拍另外一只手的手背,交替拍,每只手拍50-100次。就可以疏通腰部经络、气血,从而达到防病目的。

7、疏通经络拍手掌

疏通全身经络

手上面有很多的穴位,如果这些穴位每天都能得到按摩那么好处不是一点点,五脏六腑在手上面都是有反射区域的,如果想要身体 健康,平时多拍拍手掌,一定是有好处的。

对穴位的相应功效不了解没关系,只需要每天拍手100次,就能帮您疏通经络,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达到强健五脏六腑,强身健 体的目的!

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经络不通怎么办?

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在家都知道疏通经络非常重要,但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有经常会忽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

疏通经络可以去美容院使用淑雪腰背经络疏通(腰背畅悠组合),有专业人员操作,效果会更好。

淑雪腰背经络疏通(腰背畅悠组合)

排除体内有害素,增强健康,调节机体抵抗力,减缓腰背酸痛,红润肌肤,增强自信。

疏通经络的好处与功效,经络不通怎么办,疏通经络简单的方法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键词:疏通经络

联系方式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