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淑雪

 浏览量:[294131]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淑雪肩颈养护组合,呵护颈椎,如此简单!

淑雪肩颈养护组合,呵护颈椎,如此简单!

来源: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3/31 18:14:17 By 小牛 阅读(4761)

随着人类社会文明的进步,体力劳动越来越少,代之而来的是长久的“白领式”工作,于是长期面对电脑、坐姿不良引发的肩颈痛也越来越多的侵扰着人体。肩颈不通百病生,淑雪肩颈养护组合是专为脊背养护及肩颈部位的养护而设计的一款全方位调理及保养性的套装产品,可调节缓解及改善因肩颈问题所引起的身体不适。

肩颈是毒素容易堆积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

由于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如果气血不畅的话,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毒素堆积在肩颈以后就会压迫血管,使血液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还会引起面部发黄、发暗、长斑、皮肤衰老等。

淑雪肩颈养护组合

淑雪肩颈养护组合

功效:疏经活络、刺激穴位、快速产生动力、改善血液微循环、缓解颈椎压力,恢复椎肩盘弹性减轻因颈部血管、神经压迫引起的肩颈部、对体虚引起的肩颈肌肉疼痛,脏腑功能失调有辅助效果。

推荐人群:

麻将爱好者、家庭主妇 、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办公室一族(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及35岁以上的人群。

要想拥有光彩照人的肌肤,不能只做脸部文章,还要做好肩颈部的护理。对于肩颈部有问题的人来说,如果在做脸部护理之前,先用淑雪肩颈养护组合进行肩颈经络加以调理,可以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吸收能力,让肌肤护理事半功倍!

关键词:淑雪肩颈养护

联系方式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