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淑雪

 浏览量:[300247]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淑雪护宫养巢套告别宫寒,不做“冰山美人”!

淑雪护宫养巢套告别宫寒,不做“冰山美人”!

来源: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9 17:55:03 By 小牛 阅读(4288)

宫寒看起来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总是会影响女人的身体,温暖的子宫,才会令女人们的气色更好。那么,应该如何预防调理“宫寒”呢?为大家推荐淑雪护宫养巢套,温通经络、暖宫驱寒,增强妇科。

女人宫寒就会导致痛经、四肢冰凉、身体虚弱以及气色不佳,宫寒也是可以调理的,平常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腹部保护好,平常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子宫保养好,女人还可以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美丽!

冰寒湿冷都不要,淑雪护宫养巢套帮你调。淑雪护宫养巢套从多种中草药中萃取精华配制而成,调血,排出寒湿,身体舒畅,延缓卵巢早衰,调整月经周期,延缓衰老提高卵巢储备能力,促进卵泡发育和排卵。

淑雪护宫养巢套

淑雪护宫养巢套

产品:护宫草本按摩精油30ml、护宫植物精粹液5ml*12支、护宫养巢能量油5mlx12支、护宫舒活热泥200g*1盒

功效:温经散寒,子宫里的毒素,调经止痛,促进子宫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子宫因子,增强抵抗力和,经常使用可延缓衰老、增加性功能、亮丽肌肤。

注意:宫寒会导致月经量减少、痛经,还会让人在经前及经后出现腰酸、的情况,建议月经不正常的女性朋友要先搞清楚自己是否宫寒再进行。

女人“宫寒”易老,暖宫很重要,淑雪护宫养巢套,宫寒的福音,给您给温暖的呵护。

关键词:淑雪护宫养巢套

联系方式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迪柏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